七鹿上有提供專門的客製化訂做!

基於部分工廠與重型機械零組件之過濾器的取得不易。
七鹿提供全台灣少見的專業訂製。可以為業主省下巨額的成本!!

2011-04-09_232121.jpg  

過濾器有許多您不知道的細節:

過濾材料為濾紙或非織造布。濾芯端蓋有金屬或聚氨脂,外殼材料或許為金屬或塑料。在額定空氣體積流量下,濾芯的原始濾清效率應不低於99.5%

重型車由於工作環境惡劣,它的空氣濾清器必須是多數的。第一級為旋流式預濾器(如葉片環、旋流管等),用於濾除粗大顆粒雜質,過濾效率在80%以上,第二級細濾是微孔紙濾芯(一般稱作主濾芯),其過濾效率達99.5%以上。


如果業主一昧的貪圖較便宜的品牌,從而忽視基本的濾清器專業要求,可能導致濾清器無法承受壓力而破碎,使碎片吸入引擎..

後果將不堪設想!!


主濾芯之後還有一個安全濾芯,其作用是在安裝和更換主濾芯時,或在主濾芯偶然損壞時防止灰塵進入發動機。

安全芯的材料多為非織造布,也有使用濾紙的。 濕式空氣濾清器包括油浸式和油浴式兩種。油浸式是通過一個油浸過的濾芯,將空氣中雜質分離出來,其濾芯材料有金屬絲織物的,也有發泡材料。

油浴式是將吸進的含塵空氣導入油池而被除去大部分灰塵,再在帶油霧的空氣向上流經一個由金屬絲繞成的濾芯時作進一步過濾,油滴和被攔住空氣濾清器的灰塵一起返回到油池。油浴式空氣濾清器現在一般用於農業機構和船用動力。

七鹿針對專業訂做使用不銹鋼(白鐵)為外殼 與國外進口的紙材,品質經過各大廠數十年的考驗,不曾出過意外!  

您還在讓上百萬的發電機使用劣質的濾清器嗎?    請相信專業的七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鹿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